IMG_1716.JPG

燒瓶子●大肆の鍋,即有四種鍋底之意,就是讓各位能盡情大肆的享受鍋物美食。餐廳隔壁就附設有自己的停車場

IMG_1725.JPG

燒瓶子的裝潢走一個時尚復古風,簍空的燒瓶,搭配溫暖的燈光,整個擺設都很有禪意,復古的大紅紙傘高高掛在挑高的天幕,一走進來就有一種現代時尚結合古色古香的特殊氛圍。

IMG_1689.JPG

燈光明亮,挑高寬敞的用餐空間,木質的牆面鑲上別出心裁的花牆布置

IMG_1696.JPG

拍照請不要錯過門口的燒瓶子花牆,IG的熱門打卡景點之一。

IMG_1712.JPGIMG_1711.JPG

湯底的選擇,第一次來可以選擇燒酒風味花雕雞酒,喜歡重口味的也可以選蒙古麻椒或泰式冬蔭功。

IMG_1724.JPG

除了高CP值鍋物,醬料區及飲品自助區,擺設到味很講究細節,雀巢飲品12種,日本明治冰淇淋24種任你選,還有自助式的香草霜淇淋候位區附贈自助吧,冰淇淋吃到飽。

IMG_1688.JPG

單人套餐系列,燒瓶子火鍋正式改版,「燒瓶子●大肆の鍋|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」,個人鴛鴦鍋可以搭配「海鮮自由配, 9選3398元」,基本菜盤也可以更換肉盤或海鮮盤,八種湯底任你選+29~39元。

IMG_1703.JPG

IMG_1704.JPGIMG_1705.JPG

雙人套餐系列野生花龍蝦鍋,龍蝦4選1,北海道干貝2顆、極鮮大蝦公2尾、天使紅蝦2尾、南美鮮蝦8尾、鮮蛤8顆、野生石斑、野生鸚鵡魚、潮鯛。12盎司大肉盤,可選擇美國牛胸腹+美國低脂牛+嚴選梅花豬,或加購更換其他肉品。


imag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動吃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