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型態的異人館,結合了小小書房,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貼近生活的選書,有適合家長閱讀的"媽媽經"系列,也有適合療癒心靈的"養好心"系列。

IMG_E0345.JPG

暢銷書排行榜,彷彿來到勤美誠品,優閒的下午可以享受書香的洗禮和品嘗異國美食料理

IMG_E0340.JPG

在明亮寬敞的空間中,以書香搭配80多種美食選擇,在佐上風潮音樂精選樂曲,無論平日假日、都非常適合來這裡享受美好的生活!

IMG_E0336.JPG

IMG_E0338.JPG

明亮寬廣的用餐空間,服務生親切,上菜速度快,有停車場,不限用餐時間,推推推

IMG_E0342.JPG

IMG_E0343.JPG

書櫃牆,看起來很有質感,整間店充滿書香與人文氣息。

IMG_E0347.JPG

經典的燒肉石鍋拌飯,很多年前韓國美食還沒流行前,異人館已經搶先推出,多年後再次品嘗一樣美味,姐吃的是回憶!!!

IMG_E0344.JPG

日式咖哩豬排飯,咖哩偏甜,香味四溢,豬排香脆可口,口感不柴。

IMG_0346.JPG

從暢銷排行榜隨意挑選的書,隨意翻閱幾頁,下次有時間再來完成後面的章節。


image

124520D8-6985-4CB7-9446-4868CC4D8036.jpeg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動吃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